央视内部解析春晚定国家项目:获部长亲提

2014年01月28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中)在春晚演播厅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中)在春晚演播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从今年开始,春晚已经被定位成了国家项目,与奥运会开幕式一个级别。对此,新浪娱乐了解到,这一说法属实。此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来央视调研春晚筹备工作时,就曾提及已把央视春晚定位为国家项目,希望集全社会力量来办春晚。

  截止2013年,央视春晚已经举行了31届。作为老百姓大年三十不可或缺的一顿“年夜饭”,春晚向来是央视每年最重视的大型文艺节目。据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透露,今年的春晚首次被定位为国家项目。“我自己觉得,那国家项目是什么呀,奥运会开幕式是国家项目,是吧。这是一种类型,他的‘格’就高,重视程度就高,也体现领导迫切地想改变,各方面想去做好这个事。”

  据透露,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非常重视央视春晚的各项工作。此前,他来央视调研春晚筹备工作时,就曾提及已把央视春晚定位为国家项目,希望集全社会力量来办春晚。(高嘉阳/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