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晚主打语言类节目聚本土明星

2014年01月30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2014春节联欢晚会弃用明星大腕,为观众奉上了一道“全素宴”,语言类节目“挑大梁”,各路本土明星也齐聚“徽晚”舞台。

  “徽晚”舞台“挑大梁” 

  从安徽卫视《超级笑星》中涌现出的一批新生代喜剧演员“挑大梁”。80后相声演员“金霏曦比”组合凭借扎实的相声功底和搞笑创新的演出,为观众表演的《上课》赢得了场下一阵又一阵的欢笑与掌声;夫妻搭档刘亮、白鸽与主持人付玉龙合作的三人脱口秀《超级笑星》也别具特色,尤其是主持人付玉龙饰演的“雕”形象,十分深入人心。而因《超级笑星》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的单口相声演员李虎,昨晚则以手机造型串场,为观带来不少惊喜。此外,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周群、阿进、刘刚这一“铁三角”组合,继《相亲》系列之后,再次为观众带来了爆笑的本土小品《我要当演员》,堪称“徽晚”的本土特色;相声表演艺术家韩兰成、王谦祥,著名相声演员奇志、郑健等也纷纷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相声、口技和书法表演,喜剧笑星可谓“老中青”三代同堂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语言类节目。

  本土明星绽放“徽晚”舞台 没有明星大腕依然精彩

  弃用明星大腕,此次“徽晚”为刚刚涉足娱乐圈的选秀新星和本土明星提供了充分的展示平台。《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倪鹏等选手,都在昨晚的“徽晚”舞台上完美绽放,令一场没有明星大腕的“全素宴”同样异彩纷呈,特色不减。

  《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倪鹏与大左带来的温情曲目串烧,感动了现场不少观众,尤其是李祥祥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他饱含真情的演唱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央视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中的获奖选手带来的安徽民歌联唱《摘石榴》、《大鼓檫》、《采红菱》、《龙船调》等,一曲曲熟悉的家乡调仿佛令人置身如画诗卷般的小桥流水人家、江南小镇之中,使人感受到浓郁的徽风皖韵。值得一提的是,“徽晚”舞台中三位小童星李炳楠、姜祺航、舒浩扬演唱的《想你的365天》,他们都是从《中国星生代》中走出来的儿童歌手。

  黄梅戏作为安徽独有的地方戏,具有浓厚的安徽特色,在“徽晚”上,黄梅戏表演也是整台晚会的亮点之一。今年“徽晚”特意请到了老一辈七仙女扮演者丁俊美、张萍,与2013年“寻找七仙女”中脱颖而出的新“七仙女”袁媛、郑玉兰、夏圆圆等首度同台表演黄梅戏,观众现场重温了《飘飘荡荡天河来》、《手提羊毫》、《一月思念》、《到底人间欢乐多》、《汲水调》等黄梅戏经典选段。此外,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再次登临“徽晚”现场,她用悠扬婉转的黄梅调为观众演绎新曲《年夜饭》,平白朴实的话语中透射出浓浓的年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