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春晚高晓松领衔致青春 EXO热舞助阵

2014年01月30日01: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2014春节大联欢于2014年1月29日播出。晚会集结了李宗盛、龚琳娜[微博]夫妇、高晓松[微博]及老狼[微博]等校园民谣歌手、李玉刚[微博]、郑钧、EXO-M、苏醒[微博]等人气明星以及赵家班、德云旧部、嘻哈包袱铺等诸多语言类节目大咖团队,为广大观众送出来自中国、海外各地方的问候与祝福。

  高晓松老狼叶蓓[微博]水木年华沈庆聚首 校园民谣20年致青春

  1994年,民谣的巅峰之作《校园民谣1》亮相。恰逢民谣20年,湖北卫视春晚节目组特别集结了黄小茂[微博]、高晓松、老狼、沈庆、叶蓓、水木年华等“校园民谣黄金一代”代表人物齐聚2014新春大联欢《全球华人年夜饭》,和观众们一起“致青春”。叶蓓表示:“我觉得随着自己的感受慢慢在丰富,可能相比起那个时候,小时候的自己来说,现在的演唱会更饱满一些。”老狼更是笑言,校园民谣黄金一代的重聚是本次春晚上最值得一看的节目。

  在《致青春》这个单独为校园民谣打造的节目中,沈庆的《青春》、老狼和叶蓓的《青春无悔》、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等六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民谣金曲再度将观众带回白衣飘飘、林荫小道的校园岁月。

  苏醒复出首秀掌声不断 EXO-M劲歌热舞引全场尖叫

  久未开嗓的苏醒带着自己包办作词作曲及制作人的全新说唱单曲《Dream》登上湖北卫视2014春节晚会的舞台,强势回归乐坛视野。温暖平和的曲风,诚恳感人的歌词,一反以往苏醒的说唱音乐中锋芒毕露、雅痞不羁的形象。在彩排现场,苏醒的这次首秀一经亮相博得了热烈的掌声。过去的2013年苏醒历经艰辛坎坷,这一年的历练和蜕变,让他此时显得更加成熟稳重。

  而于2012年出道的6人男子组合EXO-M一经推出便迅速占领各国粉丝领域,一跃成为韩国的一线组合,人气节节攀升。在本次湖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他们带来了《狼与美女》《咆哮》,精彩的歌舞表演引发全场尖叫不断,EXO-M中的成员Lay谈及到他对湖北的印象称:“我是在武汉被公司选拔上的,所以我对武汉非常的有感情。历史上学过湖北是楚国的发源地,是楚文化的核心。”队长Kris则表示他们其实很希望能常回家看看,“这次能够有机会一起跟大家过年也是特别的开心,希望明年2014年有更多的机会,带着我们的作品、新的音乐来到国内来跟大家更多的见面。”

  龚琳娜唱响大气《武魂》 老锣演奏古老编钟全力助阵

  近期在《全能星战》人气火爆的“全能女王”龚琳娜携新作《武魂》登陆2014年湖北春晚。她的丈夫兼御用音乐制作人老锣亦联袂献艺。此次,老锣身着戏服,手持鼓槌,奏响古老编钟。作为整台晚会中元素最为丰富、多元化的节目,《武魂》的表演将融合武术、舞蹈、合唱等集体行为;现场乐队也独具创新,除传统民乐器扬琴、笙、大鼓外,具有湖北文化典型标志的青铜曾侯乙编钟、建鼓也将在舞台上真实奏响。龚琳娜表示,此次创作《武魂》则是想将中国的民俗文化传承下去:“正是这首音乐中的楚文化元素,让我今年春晚演出选择了湖北卫视的舞台。”

  王牌笑星接班人助阵春晚

  星夜相声会馆德云旧部何云伟李菁将带来时下最流行的穿越题材原创相声《时空大炮》。本山大叔的赵家班则准备了《偏方》、《摔杯为号》以及《疯狂假币》三个小品。其中,对于《偏方》与《摔杯为号》这两个已经基本形成的节目,赵本山已带着徒弟们开始了细节处的修改,届时在湖北卫视春晚舞台上焕然一新。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微博]等人以及著名相声演员刘伟、李伟健、贾伦仑、张番都献上了不俗的表演。

  此外,著名笑星冯巩的四名弟子组成冯家班李鸣宇[微博]、潘斌龙、艾莉、宋宁也与孔铭、韦嘉、陈印泉一同特别准备了名为《私人订制》的大咖秀。其中,孔铭将当仁不让的反串与他样貌极为相似的女神范冰冰[微博],“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与“谢霆锋王菲”这两对新旧恋人亦将在广大网友的期待中以独特的方式登台向观众们拜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