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霖刘晓庆《隋唐3》秀恩爱 不惧年龄差

2014年02月01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3》大秀恩爱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3》大秀恩爱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3》扮情侣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3》扮情侣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隋唐英雄3》由刘晓庆、郑国霖、张卫健领衔主演,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播出。郑国霖和刘晓庆在剧中分别饰演李世民和欧阳飞燕,大秀了一把恩爱。

  郑国霖刘晓庆《隋唐英雄3》秀恩爱

  《隋唐英雄3》的故事自天子李世民登基而拉开帷幕,为了能够更好的治理战乱,李世民御驾亲征,前往北漠。而在解决北漠纷争的途中,李世民(郑国霖饰演)就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女北漠公主(刘晓庆饰演)欧阳飞燕。一见钟情的两人最终也排除一切万难走到了一起。在这版的《隋唐英雄3》中,编剧添加了不少笔墨描绘关于李世民的爱情故事,而李世民和欧阳飞燕的故事相当凄美和生动。而在播出伊始,观众也从李世民和欧阳飞燕的身上可以感受到恩爱的气氛。

  郑国霖刘晓庆为爱不惧年龄差

  如果单提起刘晓庆和郑国霖,没人能把两人联系在一起,更鲜少有人能把年龄差相差二十岁的他们联想成情侣。但在《隋唐英雄3》中,这两人却真的成为了一对,扮起了情侣。而在日前《隋唐英雄3》的发布会上,郑国霖也止不住夸赞到刘晓庆是没法让人不心动的女人,尽管自己把她当做尊重的前辈看,但在对戏的时候还是经常不自觉的就被她所吸引。而在剧中扮起情侣,两人表示毫无压力,对戏起来也相当得心应手。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