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胡东发飙 杜海涛摔消防设备

2014年02月08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海涛沮丧 杜海涛沮丧
胡东发飙 胡东发飙
胡东质问陈泽宇刘洲成 胡东质问陈泽宇刘洲成
消防水带保龄球 消防水带保龄球

  新浪娱乐讯 在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中,脱掉明星光环的胡东、杜海涛、陈泽宇、刘洲成、孙亮、王乔组成的“六壮壮”经过三期的训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原本团结一致的“六壮壮”在播出的最新一期《烈火雄心》中,首次分组PK,节目中也是小插曲不断,杜海涛因怒摔消防设备遭批,而胡东也因为消防设备排查与队友产生争执。

  “千年倒一”出状况 杜海涛怒摔水带

  饱受争议的杜海涛从进入《烈火雄心》开始就被观众质疑,但是在前三期中,他自黑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过,在前三期的基础训练过程中,因其“虚胖”的体格,杜海涛不管是扛着两盘水带爬十层楼,还是做引体向上,都是以“千年倒一”的成绩完成了初步训练,因此,在转移到凤凰消防队的同时,他也一再表示要改变自己,不做最后一名。

  可惜,事与愿违,在凤凰古城消防队的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中,杜海涛在“一人两盘水带链接训练”中仍然稳居“千年倒一”的地位。在“一人两盘水带链接训练”的首轮比赛中,教官要求每位队员甩出手中盘成一捆的消防水带,水带滚出后并击中10米开外的饮料瓶子,方算成功,并能够为自己和班长赢取饮料。

  不过在实际操作中,杜海涛不知是否由于身体偏胖的原因,多次失手,直到其他五壮壮全部击中为止,他的饮料瓶依旧岿然不动。“我当时心情太差了,再也不想看到那瓶饮料了!”被队友的成功刺激到的杜海涛不断重复连接、甩出的动作后,怨气大增,甚至怒摔消防水带。教官对此及时批评:“以后训练的时候不许丢消防设备知道不?武器就是我们的生命,你怎么能把你命丢了?”事后,杜海涛也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了训练效果,在之后的节目中深刻自省,并主动自我惩罚。

  分组PK全城搜查 老大哥胡东发飙

  在最新一期的《烈火雄心》中,关系紧密的“六壮壮”首次分组PK,即由胡东、刘洲成、陈泽宇组成的烈火队和孙亮、杜海涛、王乔组成的雄心队。两队人马分别在穿灭火防护服、水带连接和排查消防栓三项训练课目中进行比赛。在排查消防栓的过程中,两队人马出警凤凰古城,对古城中标记的消防栓进行一一检查,看消防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在此环节中一向稳重的老大哥胡东也因为消防设备排查与队友产生争执。

  比赛中途,胡东、刘洲成、陈泽宇在排查消防栓的途中,收到班长给到的提醒信号,但是由于信号的问题,胡东并没有听明白对讲机中的声音,将“列出”听成了“裂缝”,导致三人在排查消防栓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胡东认为应该去排查表面有裂缝的消防栓,不应该在完好的消防栓上浪费时间,而刘洲成和陈泽宇则认为应该按照表格上列出的消防栓一一排查,做到万无一失。最终在双方僵持下,胡东面色骤变,瞬间严厉起来,甚至怒吼:“为什么不听我的!”气氛甚是尴尬。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第四期的《烈火雄心》中,“六壮壮”从过去的一体分割成两个竞技团队,但是六个人不仅在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上有了新的提升,在团队协作中也有了重新的认识,也为六个人在后期的训练中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