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登《全星全益》卖力答题秀功夫

2014年02月08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国坤恭贺新春 陈国坤恭贺新春
陈国坤节目现场 陈国坤节目现场
陈国坤探访希望小学 陈国坤探访希望小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功夫明星陈国坤[微博]受邀参加安徽卫视公益节目《全星全益》,他一身黑色劲装亮相节目现场,霸气十足。荧幕英雄陈国坤帮助现实救火英雄冀跃明实现梦想,与另外两位明星颜丹晨[微博]、于明加斗智力,拼运气,擦出精彩火花。陈国坤发微博表示,他此次到《全星全益》不仅在现场答题帮英雄,还特地去探访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做公益不遗余力。

  因成功塑造传奇英雄“李小龙[微博]”的陈国坤近年来一直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次参加《全星全益》也是为帮助以两度跳入火海救人的英雄实现梦想,并在现场表示这位大哥是真正的英雄。节目围绕着答题展开,陈国坤表现爽快利索,并在答题成功后秀功夫,让观众大呼可爱。

  陈国坤表示自己的公益心愿就是不遗余力,尽大家的能力去帮助别人。想了解更多英雄帮助英雄的内容,请锁定节目!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