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六人实战 杜海涛火场险晕倒

2014年02月13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烈火雄心》实战 《烈火雄心》实战
消防实战 消防实战

  新浪娱乐讯 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每周五晚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即将发布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脱掉明星光环越来越像军人的杜海涛、刘洲成[微博]、王乔、胡东[微博]等六人也将迎来在古城凤凰的最后一次训练,六壮壮们进行了“消防员”生涯的第一次消防实战演习,在消防救援过程中杜海涛几次深入火灾现场,甚至为了救人险些缺氧晕倒,展现了消防员英勇的一面。

  专业技巧各项大pk 六壮壮成长完美蜕变

  六壮壮在长沙完成了基础消防训练之后来到了凤凰古城,在凤凰的训练与长沙相比再次难度升级,六壮壮不仅接受了12公里接力跑的训练,更是迎来了节目中首次团队PK,王乔、杜海涛、孙亮组成的雄心队和胡东、陈泽宇、刘洲成组成的烈火队在佩戴呼吸器、快速连接水带等多项专业技能上进行了学习和竞赛。

  从初入军营再到上一期的凤凰训练,六壮壮从连引体向上都有些吃力的“大明星”渐渐成长为了可以进行消防专业训练的“消防员”,背负偶像包袱的刘洲成也从一直被教官点名的“刘洲撑”渐渐变为在训练中每次任务都可以出色完成的消防员;杜海涛虽然每次在节目中总是垫底,但是在引体向上、一百五十个俯卧撑以及丢水带等各种力量训练下,他渐渐变得越来越吃苦耐劳、越来越努力;陈泽宇和胡东在前两集开始就一直饱受病痛折磨,却一直坚持训练不拖累队友;而表现一直良好的孙亮与王乔,在节目中一直照顾着大家,并且一直鼓励大家,越来越有军人的担当。

  消防实战杜海涛险晕倒 凤凰之行温情收尾

  在最新披露的本周五《烈火雄心》预告片中,争执不下的烈火队终于向教官求证真相,内部矛盾终将化解。巡逻消防栓结束后,六壮壮将会深入火场第一线,参与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消防实战演习,深入凤凰古城的一家酒吧进行抢险救灾的工作。在消防救灾现场,杜海涛肩负进入火灾现场救援的重要任务,与消防战士们一同出警,在火场营救两名受困女孩,救助过程中杜海涛用尽全力,在救助最后一名受困女孩时,气喘吁吁的杜海涛已面临缺氧、虚脱的危险,却还是坚持到救援成功。

  接受了众多专业技能训练的六壮壮会在这样一个“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重要时期发挥自己的作用,首次完成消防员救火任务的超高难度考验。而其中出现的陈泽宇女友、杜海涛给最重要的人打电话等悬念也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

  据悉,本周五晚9:50的《烈火雄心》也会是六位明星在凤凰录制的最后一期,惊心动魄的危险任务之外,他们还将与朝夕相处的班长们艰难告别,可能会成为《烈火雄心》播出以来最为精彩的一期节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