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元宵晚会爆笑又温暖EXO惹疯狂(图)

2014年02月16日02:2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所不能模仿的“百变五侠” 无所不能模仿的“百变五侠”
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 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
韩国人气组合EXO 韩国人气组合EXO
张亮(左)加盟主持人阵容 张亮(左)加盟主持人阵容

  湖南卫视[微博]马年元宵喜乐会前晚落幕,近4个小时的超长直播令观众大饱眼福,韩国超人气组合EXO、张亮[微博]电眼逼人,芒果名嘴、百变五侠火拼赵本山弟子,包袱段子令观众直呼脸笑僵了,眼睛看直了;还有最浪漫的情人节告白,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不惧绯闻同台秀恩爱,怀旧歌手千百惠唱起那些年的情歌,网友点评称:这是一档爆笑又温暖的晚会。

  “河马组合”继续有惊喜

  一开场就掀起一阵快乐旋风——2013年凭借一首俏皮的《bar bar bar》迅速走红的韩国组合Crayon pop带着热闹的“汽缸舞”拉开喜乐会的序幕,加上胖胖的杜海涛和憨憨的吴昕在舞群中“捣乱式”地“画蛇添足”,让现场顿时欢乐起来。

  既然有年度最火爆的舞曲,怎能少了年度最火爆的节目,虽然《爸爸去哪儿》的孩子们没来,但村长李锐[微博]带来的相声宝贝阮添宇也令观众捧腹大笑。

  同样来自芒果制作的“笑果”还有每年元宵晚会上最被人期待的“河马组合”带来的“超幸福系列”,何炅[微博]、马丽两人这次也不负众望将“何老师”和“东北Marry”的元素进行到底,虽然放弃了“超幸福鞋垫”系列,但新作品《晒不完的幸福呀》结合情人节内容上演各种微信秀,让人在笑过之后又体会到速食时代男女爱情的无奈,更加珍惜简单直接单纯的爱情关系。

  “百变五侠”让观众笑抽筋

  不光是芒果名嘴们会说学逗唱,湖南卫视一手打造的“百变五侠”继去年在元宵喜乐会上模仿多位春晚达人,让“原版笑到死去活来”后,这次又变身“百变神侠”,为观众献上了搞笑改编版“西游记”,观众笑到脸抽筋的同时还不忘留言说:“‘百变五侠’要逆天啦,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他们不能模仿的东西了吧。”

  除了“五侠”来搞怪,晚会还专门请到了赵本山徒弟宋小宝[微博]和小飞龙,这次两人带来的《二人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二人转内容,而是他俩所在常驻表演场地刘老根大舞台所有精华段子的集合,可谓内容实在,笑点丰富。

  此外,2月14日既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为此,晚会请来荧屏情侣陈晓、赵丽颖携手唱情歌,更请到观众久违的歌手千百惠、李春波[微博]、徐怀钰[微博]和卓依婷[微博]等人,千百惠演唱《走过咖啡屋》时,不少年长的观众跟着一起哼唱。据悉,当晚李春波和千百惠立马成为百度热搜歌手,湖南卫视引领时尚潮流的本事可见一斑。

  张亮人气旺 EXO惹疯狂

  除了相声小品和甜蜜蜜,元宵喜乐会上最让粉丝疯狂的莫过于男神们的聚会。长腿张亮不仅担任主持人,还客串小品并拿自己原名“张振锁”开玩笑,称“我是张开锁”,甚至还单独来了一曲帅气的《雨中情》,唱得好不好不是重点,重点是男神后来跳起了广场舞《广场style》,让观众大跌眼镜,直言“当高大上的‘T台男神’碰上超接地气的‘广场舞男神’,这种火星撞地球的组合,必须点赞啊”。

  韩国人气组合EXO的出场是晚会的最高潮,他们热舞不断,换得台下粉丝高分贝尖叫。成员们还用中文给大家送上祝福语,几位韩国成员逐字念出了自己的“小抄”,只是蹩脚的中文令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EXO主唱Chen还首次搭档复出乐坛的实力派歌手张力尹[微博]演唱《呼吸声》中文版,来自中国的姑娘多年后终于回到祖国的舞台上唱响自己不放弃的音乐梦想,很多粉丝看到张力尹的时候,眼睛都湿润了,有观众直呼感动,在微博留言称:“喜乐会的每一个节目都经典,看后给我的感觉是梦幻神奇,耳目一新,喜乐诙谐。尤其是歌手和主持人们表现的他们多彩的另一面,让人难忘。”

  ■新快报记者 易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