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玩“快闪”郑恺当心灵麻醉师

2014年02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恺领舞大玩“快闪” 郑恺领舞大玩“快闪”
“动物奶爸”杨毅(左二)当场感动落泪 “动物奶爸”杨毅(左二)当场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第二期节目“动物奶爸”,将在今晚21点26分在北京卫视播出,除了陆毅[微博]和妻子鲍蕾[微博]双双加盟,另一位“奶爸”文章[微博]倾情助阵之外,本期“梦想定制团”也将迎来两位全新成员:他们分别是电影《私人订制》中的“心灵麻醉师”郑恺[微博]以及喜剧演员贾玲。

  郑恺领舞大玩“快闪”  坦言今年最想圆的梦是“求婚”

  在冯小刚[微博]贺岁片《私人订制》中担任“心灵麻醉师”角色的郑恺,再次加盟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并延续同名电影中的角色身份。这次李诚儒、郑恺、贾玲和栗坤等众“梦想订制团”成员,将帮助一位北京动物园的饲养员杨毅[微博],圆他一个长久以来的“动物影展梦”。

  为了给圆梦主人公杨毅一个大大的惊喜,“梦想定制团”的成员们最终决定为杨毅准备一个特别的影展“开幕式”:那就是由郑恺来领舞,带领大伙以载歌载舞的“快闪”形式,排一个精彩的开场舞。不过这想法虽好,可难坏了一点舞蹈基础都没有的郑恺,在连续排练了两天之后,郑恺总算是掌握了这套舞蹈动作的要领,跳得有模有样。

  “圆梦”当天,郑恺以潇洒的舞步,开启影展大门。盛大的“快闪”舞群,引来商场大厅及四层环状楼台上几百名群众的围观。在郑恺将杨毅迎入摄影展台正中,看到杨毅为实现梦想而感动得热泪盈眶时,郑恺也深深地被现场所震撼:“如果我今年也给自己‘订制’一个梦想的话,我最想完成的梦想,就是向一个人求婚。”在记者追问这“求婚”对象究竟是谁时,发现自己失语的郑恺连忙摇手说:“不知道,还不知道!”

  贾玲一天铲走半吨象粪  累到崩溃“吐槽”大象

  除了帮助“动物奶爸”杨毅完成他的“动物影展梦”之外,本期节目中,明星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走进动物园,和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体验一下动物饲养员们工作的种种艰辛和不易。

  一直喜欢大象的贾玲,本以为大象馆工作能轻松点,没想到她当天的任务,竟然是把重达半吨的大象粪便铲到垃圾箱运走。刚刚走近堆成一座“小山”的象粪,贾玲就忍不住大喊一声:“太臭了!”,连忙跑去捡了两个胡萝卜堵住鼻孔。

  在大象馆铲了一上午象粪的贾玲,差点崩溃,只见她一边不停地抱怨手酸,一边还跟身旁的大象“较起了劲”:“我边铲你边拉,我刚铲你又拉,吃这么多,你不早上没吃饭吗?没吃你还拉这么多!憋着点,别拉了!”,贾玲的“吐槽”引得在象馆外观望的游客们爆笑连连。精疲力尽的贾玲最后总结道:“这活儿不是人干的,大象饲养员的工作,就得让大象自己干!”

  《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微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要想知道文章、陆毅以及郑恺、贾玲等明星在帮助“动物奶爸”圆梦的过程中,究竟还发生了哪些有趣或感人的故事,敬请锁定2月23号晚21点26分的北京卫视《私人订制》。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