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秦岚出演《唱战记》 设定惹吐槽

2014年02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唱战记》现场照
《唱战记》热拍
《唱战记》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合投资出品的偶像剧《唱战记》日前正在深圳热拍,网络热议的男女主角人选也最终花落快男欧豪[微博]和“瑶女郎”秦岚[微博]。虽然湖南卫视此前多番否认将翻拍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新剧《唱战记》女神搭暖男的人物设定、剧中名牌服装的卖点,还是惹来粉丝吐槽。

  据介绍,秦岚在《唱战记》中将饰演一位当红女星,外表孤傲冷漠但内心又渴望爱情,在剧中服装超过150套,而欧豪在剧中也有超过100套衣服,两人将上演一场“姐弟恋”。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绝对是山寨《来自星星的你》,一样的当红女星,一样的时尚元素吸引眼球。”“几百套衣服?国际品牌?不会还是《一起来看流星雨》里那种大牌子吧?”

  而据猜测《唱战记》从名字来看应该是一群唱歌比赛的故事,更有网友将欧豪和秦岚P在多部韩剧海报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