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演绎情感戏《陶之恋》 带你走进陶艺

2014年02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在石、戚薇领衔主演,邬倩倩[微博]、牛宝军、庹宗华[微博]、张芝华、刘梓妍、霍政谚[微博]、隋存毅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陶之恋》,将于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以陶艺这一艺术题材架构全篇,结合跨文化交流与爱情的刻画,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情感有机地融为一体。而这部剧中纷繁复杂的女性情感表达也在层层悬念中娓娓道来。

  时尚与传统融合

  《陶之恋》以一对恋人、两个家族、三代恩怨为着眼点,讲述了各家族内和家族之间,围绕陶艺而来的竞争、纠葛与情感话题。《陶之恋》将传统文化元素加入到现代时尚剧中,更是利用精巧的编剧方式将其以流行的影视语言表达出来,在不放弃时尚外壳的情况下,将传统文化巧妙地推广给观众。除此之外,剧中更是以千年陶都石湾为背景,重点选取五百年南风古灶龙窑片区做主拍摄地,从而完美地呈现出中国陶瓷艺术的传统文化、精致技艺及悠长历史。

  女性情感层层流露

  在《陶之恋》这部情感细腻真挚的作品中,女性情感的交织与放大也是一大看点。据悉,《陶之恋》中重要的女性角色众多,除了有戚薇饰演女一号慕容海清[微博]外,还有女星邬倩倩、张芝华,以及刘梓妍。其中,刘梓妍还是一人分饰两角。随着剧集的开播,这些女性角色将随着一剧中不断袭来的层层悬念,展开各种事业与情感上的交锋。(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