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自曝妻管严 从不与异性亲密接触

2014年03月05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夫妇做客《超级访问》
佟大为超访现场遭强抱
晓峰“跪求”电话号码
现场为静姐刮痧

  新浪娱乐讯 懂中医懂赚钱又懂女人心的佟大为[微博]在很多人心目中几乎符合所有好男人的标准,但是现实生活的中佟大为却是一个纠结的矛盾结合体。片场中,佟大为仅仅因为关悦[微博]迟到十多分钟就在众人面前把老婆骂哭;如此强势的“大男人”在日常生活中却被关悦驯的服服帖帖,手机里居然没有任何一个女演员的电话;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佟大为也算是资深演员了,但是面对宋丹丹[微博]时佟大为却紧张到脑门冒汗,完全不会演戏……本周三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带你揭开佟大为、关悦的幕后家庭生活。

  在家小男人 婚后从不与异性亲密接触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关悦,拍了没几年戏,就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一度远离娱乐圈,结婚七年,她已经习惯了被人称做“佟大为的老婆”,安心做着贤内助。究竟佟大为是靠什么征服关悦让她心甘情愿的在家相夫教子?节目现场,主持人总结了几条经验,除了温柔体贴,最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的是佟大为在工作中从不与异性亲密接触,手机里居然没有任何女演员的电话,而更让大家佩服的是佟大为这么做并不是因为关悦的威胁,“这是我给自己划的一条线,结婚以后我把那些不应该再联系的电话就删除了。”对于佟大为如此的严于自律,现场众人纷纷表示不信,几位美女主持更是使尽浑身解数甚至跪求联系方式,却一一被佟大为巧妙回绝。

  佟大为关悦结婚7年,两人的感情不但没有趋于平淡反而更加如胶似漆,就连在国际舞台上也不忘秀一把恩爱的公主抱,连李静都不禁大呼惊奇,究竟是什么让一个不善言辞的东北男人变得如此懂女人?“我们两个的感情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我们俩谈恋爱的时候跟现在都没法比,现在像在谈恋爱,谈恋爱的时候像过了七八年的那种感觉。以前有的时候我要不高兴或者是什么的,我已经想了三四天四五天了,他也不知道,但是现在我有一点点的细微的情绪上的波动,他都能马上发现。”

  出门大丈夫 夫妻首秀关悦却险得抑郁症

  佟大为在生活中对老婆可谓是无微不至,体贴入微,但是在一到工作中,小男人立马变身大丈夫,铁面无私相当严厉。在两人的第一合作中,佟大为就因迟到在众人面前把老婆骂哭,而关悦则称第一次和佟大为合作就差点让自己得抑郁症了,“他要求特别高,拍戏不许看电话,不能迟到,要提前背好台词……有一天化妆的时间稍微久了一点,路上也确实有一点堵车,大概晚了十多分钟吧。他就推门就进来就骂,当时我就哭了,然后又重新化妆。”而问及关悦是否会借着这部戏复出,佟大为则大男人般地表态,妻子最大的事业是家庭,接戏不能走出北京。

  但是,别看佟大为在工作上对自家老婆这么严厉,遇上与资深老艺人宋丹丹,佟大为也是紧张到鼻尖冒汗,就跟第一次上舞台、第一次拍戏一样,“之前就听说前辈演戏的方式比较创新特别,如果要是修炼的好的话,会进步很大,要是没修炼好的话,演完一部戏就不会演戏了。第一天就我们俩的戏,我把词背得特别溜,丹丹姐来了就直接说,哎呀别看剧本啦,我也听说了那个你是这拨演员里头还算会演戏的,你要信姐你就肯定能得到新东西,有用的东西,那一天我拍的真的就是鼻尖冒汗后背冒汗脑门冒汗。”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