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学院》蔡少芬携女首登综艺

2014年03月07日11:44  南方都市报
蔡少芬和女儿zoe 蔡少芬和女儿zoe
李湘 李湘

  由明星辣妈、知名主持人李湘[微博]担任“院长”,以讲述辣妈时尚生活、国内第一档母婴类综艺节目《辣妈学院》,将于本周日(3月9日)晚间21:50黄金时段强势登陆深圳卫视。在首期节目中,便邀请到娱乐圈重量级时尚辣妈蔡少芬[微博]携女加盟,两位性格迥异的辣妈在节目中畅聊关于育婴、减肥塑身等生活有趣话题。

  李湘“院长”带领《辣妈学院》开课啦

  此次,明星辣妈李湘主持的《辣妈学院》节目,是专为新时代时尚女性和超级奶爸打造,通过传播专业育婴资讯和时尚辣妈生活方式,帮助新时代父母,建立健康时尚的育婴观念及良好的两代互动。同时,节目采用多元化呈现方式,结合双棚套拍、《BABYDISCOVERY》、反转模拟等创新节目环节,新颖的节目模式让李湘连连称赞:“希望借此次节目能让女人们开心快乐地生活,去一起分享属于‘辣妈’自己的生活心得。”

  蔡少芬携爱女首次亮相内地综艺节目

  据悉,此次录制《辣妈学院》是蔡少芬首次携女Zoe亮相内地综艺节目。事前担心Zoe怕生的蔡少芬,在节目录制当天,看到一点不怯场的Zoe同现场人员玩得不亦说乎时,也不由赞道“她真的很本事”。继承蔡少芬的明星基因的Zoe,也在节目中夺走妈妈蔡少芬的话筒,可爱的十足模样,萌到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同时,在节目中,蔡少芬还在儿科医师夏凯莉等众多知名专家的“为难”下,完美的展现出“全能皇后”的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