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彭婧扮嫩与梅婷饰母女(图)

2014年03月07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彭静

  新浪娱乐讯 由孔笙[微博]执导,郭涛[微博]、梅婷[微博]、彭婧、任帅[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温情戏《父母爱情》自年初在央视开播起,一直稳居收视榜首位,虽然中途断播但丝毫未影响到观众对该剧的追捧。近日,《父母爱情》收视率更是一路飙涨到3.1%,堪称开年以来最火的电视剧。剧中平凡夫妻在琐事中相濡以沫,吵吵嚷嚷相伴到老,引发了父辈母辈对于爱情的追忆。

  《父母爱情》一改家庭剧遍洒狗血的风格,而是呈现了一幅普通家庭的生活全景图。彭婧在剧中饰演成年江亚宁。大老粗“硬爸”江德福(郭涛饰)与娇小姐“辣妈”安杰(梅婷饰)在小打小闹中渐渐老去,他们的五个熊孩子慢慢长大,嗜书的江亚宁成为了这个军人家庭中唯一的一个大学生,她的贴心温婉、才情并茂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当然,成长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年轻人在追求自由恋爱的过程中遭遇了硬爸辣妈三五不时的阻挠逼婚,甚至棒打鸳鸯,搞得亚宁与兄弟姐妹们哀怨连天、叫苦不迭。

  尽管在剧中演的是郭涛梅婷的女儿,但实际生活中三人年龄差距并不大。谈到这种戏里戏外的反差,彭婧表示:“刚开始时特别忐忑,因为我们几个年龄感相仿,尤其是梅婷,就是我师姐的感觉。不过进组后一到拍戏现场,我心里就有底儿了,大家进入状态特别快,加上造型服装也很到位,自然而然地就分别进入了父母与女儿的角色里。”

  据悉,由彭婧担纲主演的电影《说唱就唱》当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以临县伞头秧歌为主要表现形式,带有吕梁老区浓郁地方特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