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快讯

2014年03月11日02:50  半岛晨报
最爱是中华

  《最爱是中华》

  本周日开播 纪连海首当导师

  3月 16日起每周日 21:20,贵州卫视将推出一档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的益智类节目《最爱是中华》,邀请到了《百家讲坛》的知名讲师纪连海、王立群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康震三人坐镇导师席位,而主持人则锁定了《中国梦之声》的主持人林海。节目设有“伯乐相马”和“名师高徒”两个环节,每位选手先通过短片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电脑随机选取一位历史人物,选手根据自己对这位历史人物的了解,在规定的时间内说出与之相关的8个关键词,如果有7个以上关键词和导师事先给出的相符合即可晋级。

  《十足女神Fan》

  叶璇称从未向往婚姻

  今日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将播新一期节目。来自乌克兰的2号平民女神,得到现场男嘉宾一众热捧。但嘉宾李大齐却突然爆料,这位女孩子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引发一半男嘉宾弃票。而港剧女神叶璇再爆惊人言论,自称“婚姻和爱情是两码事,我从未向往婚姻!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