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导演:宋丹丹相当于扶老人被讹

2014年03月16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丹丹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三日,编剧宋方金与演员宋丹丹的口水战一直持续,事发于日前宋丹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拍戏不是拍剧本”的观点,在编剧界引起很强反弹。《美丽的契约》编剧宋方金,发表一篇长微博,矛头直指主演宋丹丹片场随意改戏、将个人凌驾于角色之上等做法,引发了宋方金与宋丹丹之间的口水战。《美丽的契约》导演余淳日前接受采访,称此事件中的宋丹丹基本属于“扶老人被讹”。

  余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宋方金所写《美丽的契约》因剧本质量不佳,而导致不得不改,自己也不愿意做编剧的工作。并且他表示,与其一直打口水战,更希望宋方金能原原本本晒出剧本,让公众做一评判。另外,余淳也对宋方金所说的被片方“求来的”等说法作出回绝,还指出了其不能按时交出剧本,导致剧组成员工作加大等各种问题。(禾页/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