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变彩虹公子 迟帅李立剧中已出柜

2014年03月17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迟帅李立深情对望 迟帅李立深情对望
迟帅李立表情丰富 迟帅李立表情丰富
迟帅李立瞪眼卖萌 迟帅李立瞪眼卖萌
迟帅眼神无辜 迟帅眼神无辜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爆笑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时下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当红小生迟帅[微博]和李立的一组剧照外泄曝光,他俩先是表情无辜、瞪大眼卖萌;继而深情对望,眼神深邃复杂,引网友猜测这背后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四大才子”变“彩虹公子” 极尽爆笑能事

  《江南四大才子》时下已接近尾声,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四大才子帮助黎民百姓惩恶扬善的故事。由当红小生刘恺威[微博]、迟帅、李立、高昊[微博]组团的“四大才子”以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将众人皆知的才子故事演绎出了古装版“F4”的全新感觉。

  更特别的是,“四大才子”在剧中还有专属的造型设置,从帽子、衣服到折扇无不是同一色系,刘恺威主红色、迟帅专橙色、高昊是蓝色,而怕老婆的”文徵明”李立竟然是绿色,大喇喇地头戴“绿帽”,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爆笑不断。姹紫嫣红的“四大才子”也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彩虹公子”,正式升级为古装“F4”的2.0版本。

  迟帅李立“深情对望” 表情装怪喜感足

  随着剧集的热播,《江南四大才子》的未公开剧照也在网络上外泄曝光,其中一组迟帅和李立的“深情对望”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这组剧照中,迟帅和李立瞪着眼睛目视前方,表情相当无辜可怜;然后他俩默默地互视对方,“深情对望”,眼神复杂,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却不知该从何说起。由此可见,这组剧照暗含的信息量相当大,不少网友纷纷猜想这背后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更有网友在微博开玩笑道,“瞧迟帅那小眼神儿,有奸情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