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高梓淇李晟荧屏重聚演恋人

2014年03月18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李晟 《新京华烟云》高梓淇李晟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将于今晚(3月18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率先播出,这部林语堂名作,在翻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此番由台湾导演丁仰国执导,李晟[微博]、高梓淇[微博]、李承铉[微博]、李曼[微博]等主演,虽珠玉在前但依旧令人期待。此次,高梓淇和李晟剧中再聚首,两人还不忘在微博里相互调侃。

  从《新还珠格格》到《花非花雾非雾》,再到这部《新京华烟云》,高梓淇与李晟已合作拍摄了三部剧,每部剧中两人都会有一些感情交集,却始终没能走到一起。这次,在《新京华烟云》中高梓淇出演俊朗儒雅胸怀家国的孔立夫,成为李晟(饰姚木兰)的心仪对象,两个人虽然最终也没能修成正果却成为全剧贯穿始终的最大看点。近日,高梓淇还在微博上与李晟互动调侃道,“木兰晟听说你去春游了?怎么也不叫上立夫哥呢,和新亚去的?几次合作追你不成的孔立夫约你明晚(18号)19:00一起看《新京华烟云》好不?”随即李晟也幽默答道:“锅,请把瓜子汽水备好,明天见。”

  此外,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时,高梓淇仍旧难掩兴奋,他表示能够诠释经典是作为演员的荣幸,“自己也曾看过上一版《京华烟云》,林语堂的原著也拜读过,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不曾想过自己有幸可以重新演绎,是压力也是挑战。”而对于翻拍的种种弊端,高梓淇说:“我不害怕比较,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经典,而每一代演员也都会有自己的受众群,相信《新京华烟云》是一个精彩而又有诚意的作品。通过新一代演员的全新解读诠释,能够再现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和不变的家国情怀。”(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