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雄心》唐国强怕坐直升机求助特效

2014年03月18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投资达2亿的救助打捞电视剧《碧海雄心》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客串主演唐国强、巫启贤,主题音乐创作者林夕、演唱者古巨基、周慧敏亮相。唐国强自爆坐直升机吓到全身汗,希望这次用特技帮自己完成。

  《碧海雄心》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海上救援力量为原型,讲述救捞英雄工作和生活中的故事。该剧斥资达2亿,剧中大小灾难救援场景多达12处,包括救援打捞失事飞机、巨轮撞大桥等,平均每两集就能看到一场惊心动魄的救援。唐国强饰演部长,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荧屏表现英雄主义精神,体现救援部队和抢救生命的重要性,突出他们为了人类美好的生活而奉献自己的精神。他也透露了自己第一次坐直升机的经历,“那时要拍《南海风云》我上了直升机后全身出汗,很害怕,我一直担心螺旋桨会掉下来”。他表示愿意这次再感受一次,体现部长下基层的感觉,但笑称“可以在机舱里拍,后期加上特效技术就可以精彩了”。《碧海雄心》的主题曲由著名作词人林夕创作歌词,著名歌手古巨基担纲制作人,并与不老女神周慧敏共同献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