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赞王诗龄有喜剧细胞欲拜师赵本山

2014年03月19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湘、王岳伦夫妇加盟《中国喜剧力量》 李湘、王岳伦夫妇加盟《中国喜剧力量》
《中国喜剧力量》王岳伦、李湘现场热聊 《中国喜剧力量》王岳伦、李湘现场热聊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8日),辽宁卫视[微博]打造的喜剧栏目《中国喜剧力量》在京举行发布会,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王祖蓝[微博]、胡可[微博]、朱时茂[微博]、吴孟达等明星评委出席。关于李湘是否会带女儿Angela上节目,李湘透露赵本山非常喜欢Angela,Angela也很有喜剧细胞,有机会的话会让她去拜会大师。

  辽视推喜剧栏目 李湘王岳伦选“苗子”

  《中国喜剧力量》是辽宁卫视2014年打造的13集大型喜剧栏目、刘晓庆[微博]、李湘、王岳伦、王祖蓝、吴孟达、沙溢[微博]、胡可、吴大维、朱时茂将担任节目评委。其幕后制作团队是由曾经制作过《情书》、《我们结婚了》等娱乐节目的韩国制作公司Pressync打造,节目将“选秀”和“真人秀”进行了结合,在全国范围内海选出线的21位选手将分成7组再度进行创作pk,并将编组创作过程进行24小时全程跟拍。对于选手,除了会签约辽视外,以评委身份亮相的李湘王岳伦夫妻纷纷表示,有好的“苗子”,会“收到”他们的新电影中。

  李湘赞女儿有喜剧细胞 有意让其拜会本山

  以夫妻档姿态出现的王岳伦李湘,发布会中被问得最多的依旧是女儿王诗龄[微博]Angela。媒体对王诗龄的追踪报道甚至超过了李湘和王岳伦,对此李湘表示,并不觉得媒体老提自己的女儿是过度消费,而且作为父母,被叫做“王诗龄的爸爸妈妈”,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当有人问及是否会带女儿Angela上《中国喜剧力量》时,李湘并未正面应答 ,只透露赵本山非常喜欢Angela,Angela也很有喜剧细胞,和她爸一样有呆萌的气质,有机会的话一定会让Angela去拜会大师。(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