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非常静距离》挖苦罗晋土掉渣

2014年03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打造的金牌娱乐访谈节目《非常静[微博]距离》将于本周六播出最新一期,当红小生罗晋[微博]做客节目,力邀昔日同窗好友马文龙[微博]、齐奎一齐畅聊同窗情。同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班的毕业生,三人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联系,虽然各自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打拼,但昔日的情谊一直都在,这次借由节目录制,平日工作繁忙的三人又重新聚在一起,不过这难得的机会显然没有让他们在爆料时“嘴下留情”。

  马文龙忆初次见面笑言罗晋“土掉渣”

  回忆起两人初次见面的画面,马文龙直言第一次见到罗晋,对方背个包,自以为很洋气,但其实穿得特土。罗晋手里拿一个手机,一见面就拿出来给别人看,十足的“土豪”范。这外人听来略带犀利的评价,却再次让两人找回了当年损友的感觉。事实上,这样互损的方式其实是马文龙和罗晋之间好兄弟的交谈方式,罗晋也坦言大学四年这群“损友”是自己的情感依托,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共同学习、打拼,正是因为好兄弟的支持,才能一直坚持下去。

  罗晋“怪癖”令马文龙跌破眼镜

  因为马文龙和罗晋不仅是同班,更是同宿舍,所以对彼此了解地自然比其他人更多更深入。作为内地当红小生,我们很难把罗晋、马文龙和“奇耻大辱”、“丢人现眼”这些词语联系在一起,而“罗大辱”和“马现眼”的外号又确实跟随了他们四年。除了被冠以各种奇葩外号,罗晋的诸多“怪癖”更是被马文龙“无情”揭露,“洁癖”、“恋衣癖”等等这些与众不同的嗜好,让马文龙即使现在说起来还是觉得难以理[微博]解,而罗晋面对好友的连番揭露,更是毫无招架之力,只能“坦白从宽”。究竟两人在大学时还发生过哪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敬请关注本周六晚播出的《非常静距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