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战记》登北京台 打造情感类涉案剧

2014年03月21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郭柯彤 剧照 郭柯彤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武汉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湖北华语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名人时尚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出品并打造的情感类型涉案剧《刑警战记》现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

  该剧自制作到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剧由徐杰执导,范雨林、郭柯彤、马澜菲、陈伟栋等人联合主演,该剧不仅仅是一部侦破悬疑剧,还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人物形象鲜活丰满,融入大量令人感动的真实故事,故事情节扣人心弦,更不乏以警察的视角对人性的洞悉。

  据制片人王凯介绍,该剧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城市电视台播出,待全国城市台播完后,将在卫视全国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