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启动 吴秀波自嘲1/4歌手

2014年03月21日16:57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引进美国版情节音乐剧《Glee》的周播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日前在京启动。吴秀波[微博]携“好声音”学员毕夏、丁丁[微博]、李琦[微博]、梁君诺和胡梦周亮相。

  吴秀波在剧中饰演一个合唱团老师,几乎每集都会唱歌。有人质疑他的唱功,吴秀波笑言自己从小就喜爱唱歌,是个“1/4歌手”,因为“节奏学了1/4,音准学了1/4”。接着又调侃主持人华少,“你又不会唱歌,又不是演员,都有参演,我为什么不能来呀?”他表示,跟这些年轻人一起,“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盘子,承载着青春的果实,我的肉身已经不青春,但我的心还年轻。”他透露以后有机会想当老师,把拍戏中学到的经验教给年轻一代。   该剧将于暑期档登录浙江卫视[微博]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同步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