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姚晨吴秀波组成拆散部队

2014年03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将于4月1日左右杀青。 该剧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更是集结了张萌[微博]、方中信[微博]、贾景晖、刘欢、韩雨芹[微博]、朱茵[微博]、王景春、买红妹、刘欢、朱刚日尧、翟天临[微博]、孟丽等黄金阵容。除此以外,李晨[微博]、涂松岩[微博]、王自健等当红艺人倾情客串。

  见惯了离婚官司如何相信爱情?

  电视剧《离婚律师》由导演杨文军执导,编剧陈彤操刀,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虽然在剧中姚晨和吴秀波饰演的离婚律师被笑称为“拆散部队”,然而在这部以律政为外壳、情感为内核的电视剧里,通过颇具时下社会话题的一个个离婚案例,更多地向观众展示和讨论了现代婚姻家庭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最为可贵的真情实感,并且穿插着轻松幽默的小桥段。

  吴秀波在剧中饰演成功律师池海东,最开始依然走“萌叔”路线,风流倜傥,精英气质,有女人缘。但在面对妻子出轨后,他变得玩世不恭,不再相信女人,也不再相信爱情,甚至拒绝婚姻。

  大龄单身女律师解救“萌律师”

  当然,任何一个不相信爱情的男人最终还是需要一个与众不同的女人来解救他,解救池东海[微博]的便是姚晨饰演的单身律师罗鹂——这是一个新时代的精英女性,自信独立,善良聪明,外表时尚性感,性格里又不失可爱,偶尔有点小狡猾,或许由于职业关系,她也是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

  罗鹂和池海东性格上的强烈反差、情感上的殊途同归,让他们像极了两个没对上扣的齿轮,但凡有交集,必定是硬碰硬磕得火花四溅,不过随着剧情的推进,这对互看不顺眼的对手,却在一次次的摩擦中找到了两个齿轮最合适的轨迹。

  除了罗鹂和池海东的这条欢喜冤家情感线外,《离婚律师》中还涉及到了小三、闺蜜、职场纷争等复杂的戏剧冲突,张萌、方中信、贾景晖、韩雨芹、刘欢、朱茵、王景春、买红妹、岳红等演员均在戏中奉献出精彩表演,相当令人期待。

  据片方透露,《离婚律师》将于4月1日杀青,计划于今年暑假期间登陆荧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