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朱茵王景春荧屏飚演技

2014年03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景春表情丰富 王景春表情丰富
吴秀波王景春法庭配合默契 吴秀波王景春法庭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离婚律师》目前拍摄已进入尾声。该剧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更集结了张萌[微博]、方中信[微博]、朱茵[微博]、王景春、买红妹、李晨[微博]等等出演或客串。日前在剧中饰演姚晨母亲的朱茵已顺利杀青,而全剧将于4月1日杀青并在今年八月播出。

  在片方日前公布的组图中,朱茵与王景春促膝交谈,朱茵脸色凝重,似在教训对方,而王景春则拧出了他囧字脸。两人的人物关系及剧情走向惹人猜想。

  朱茵在《离婚律师》中,她的“女儿”成了姚晨。该剧中朱茵演得更加过瘾,不但当起了情感调解员,还在阴差阳错中与女儿“对簿公堂”……而与他对手戏的王景春则是第26届东京电影节“影帝”。

  “《离婚律师》太难忘了,我拍过这么多年戏,无论是剧本还是制作,这部剧都是我演过的电视剧当中最一流的。”杀青后朱茵心情愉悦,“我相信它会比去年的《辣妈》更加火更加辣。”(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