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于咏琳忍辱负重为爱痴狂

2014年03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咏琳《离婚律师》剧照
《离婚律师》剧照
于咏琳《离婚律师》人物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青年演员于咏琳重磅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离婚律师》自开拍以来便备受观众及媒体的关注。该剧不仅将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搬上荧屏,更让观众深入了解到“律师”这类特殊职业从业者的生活状态。在剧中,于咏琳饰演的“白富美”罗美媛无奈介入他人生活而忍辱负重,化身“落魄女神”的她却心甘情愿为爱痴狂。

  《离婚律师》中,吴秀波与姚晨将饰演的两位“各自为政”的律师,由于命运的捉弄,无数重叠的委托案件也将这两位主演的命运紧紧拴在了一起,从而产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也正是因为在“罗美媛案”中两位律师的唇枪舌剑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不分伯仲的精彩辩论,令二人从而彼此欣赏心中暗生情愫。据有关人士称;《离婚律师》中唯一因“第三者”问题而产生官司,充分反映出了当代社会婚姻关系中的典型案例,“罗美媛案”自剧本创作之初便被定做整部电视剧的重头戏。”剧中的罗美媛年薪百万,外貌出众,性格独立,可谓行业的佼佼者。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让众多仰慕者望而却步的女神级人物,却无奈陷入一场感情风波,介入他人生活而无法自拔。对爱情的执着令罗美媛的情感之路荆棘密布,虽说最终爱的力量让二人披荆斩棘最终修成正果,然而婚后生活却面临着社会道义重重审问。

  在谈到《离婚律师》中“罗美媛”时于咏琳坦言“最初在接到剧本时自己的心中也十分忐忑,罗美媛是以小三这样一个敏感的身份出现在剧中,虽说以前经常会饰演类似的白富美角色,但她站在道德对立面的特质令我不敢轻易去驾驭,随着我深入角色感受到罗美媛对爱情的执着、为爱痴狂的特质深深的令我感动。爱情中是没有对错的,如果可以,我愿意去做那个为爱痴狂的人”。据悉,随着《离婚律师》的杀青,眼下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于咏琳已马不停蹄的投入电影《黄粱一梦》的拍摄中,在影片中于咏琳将与“李大嘴”姜超组合,为观众奉献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悲喜剧。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