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曝花絮:欧豪黄义达力压谢彬彬

2014年03月25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拍摄花絮 海报拍摄花絮
欧豪校服照 欧豪校服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剧《唱战记》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亲自操刀,新锐导演王梓执导,实力演员秦岚[微博]、王耀庆、黄义达[微博]倾情加盟,人气偶像欧豪[微博]、谢彬彬、付梦妮等勇挑大梁。继伤痕版海报和角色海报曝光后,近日该剧众主演又拍摄了多款不用风格的海报。而据相关工作人员爆料,海报拍摄现场“长腿暖男”谢彬彬处处被“压制”,身高1米88的他必须得半蹲甚至坐地来“迁就”其他演员,拍摄现场欢乐无限,这款海报也将于近期推出。

  新款海报拍摄“拼心计” 谢彬彬委屈“被力压”

  偶像音乐剧《唱战记》讲述了一群胸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在“明星学院”中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不断桀骜成长的故事。人气偶像黄义达、欧豪、谢彬彬、付梦妮、柴碧云等分饰剧中“明星学院”的学员,他们个个身怀音乐绝技,在“明星学院”里上演一场激烈的音乐竞技。近日,5位明星学员拍摄了一款校园版海报,他们身穿订制款校服青春靓丽、充满朝气。而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拍摄现场也上演了一场校园版“宫心计”,身高1米88的谢彬彬为了与同戏几位主演“默契出镜”,不得不委屈自己半蹲拍摄,甚至被几位主演要求坐地来配合出镜。柴碧云表示,看着剧中高大帅气的谢彬彬在戏外被这样“蹂躏”也觉得很有喜感,而《唱战记》剧组的拍摄氛围也让每一个演员都很开心,彼此之间合作默契十足。

  谢彬彬戏里戏外被嫌弃 搭档黄义达欧豪压力大

  相较于戏外海报拍摄的被压制,“长腿暖男”谢彬彬戏中也被欧豪、黄义达、付梦妮等“嫌弃”。剧中,谢彬彬饰演的角色“吴缺”傻头傻脑、横冲直撞,与同样身处“明星学院”的音乐天才黄义达、音乐鬼才欧豪相比,自认天赋异禀的“吴缺”看上去格格不入,而他也的确因为个性原因给周围人惹了不少麻烦。谈及与黄义达、欧豪的合作,首次挑大梁出演偶像剧的谢彬彬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但也感谢导演和演员给予的帮助,“义达哥在现场拍戏非常放松,而且他不管唱歌还是表演都非常专注,这让我学到了很多;我和欧豪虽然都是第一次演戏,但是他演戏超级自然,而且演得非常好,相比我就显得压力太大。但是还是感谢导演和所有前辈对我的帮助,希望大家会支持我们这部剧。”

  据了解,这款校园风海报将于近期推出,而该剧也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