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晴加盟《欢乐无双》豪门千金为爱痴狂

2014年03月27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雨晴《欢乐无双》剧照
田雨晴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钟澍佳[微博]指导的古装偶像剧《欢乐无双》日前在横店开机,这部“集悬疑、动作、偶像、情感、爆笑于一体”的风格古装剧汇聚江铠同[微博]、魏千翔[微博]、翟天临[微博]、熊乃瑾等人气偶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田雨晴此番倾情加盟饰演林语嫣,在剧中她虽然掌控玉扇门,无奈对金无花无法自拔的爱令她心甘情愿为爱痴狂。

  《欢乐无双》中,田雨晴饰演的林语嫣是娇生惯养的千金豪门,她外貌出众、性格独立、从小被父亲宠爱,整个玉扇门是她的天下,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让众多仰慕者望而却步的女神级人物,却无奈陷入了一场感情风波,与东方乐(江铠同饰)一同掉入了风流大少金无花设下的爱情陷阱。三人的爱恨情仇贯穿整部剧集,对爱情的执着令林语嫣的情感之路荆棘密布。据有关人士称;“林语嫣、金无花与东方乐这条三角恋的关系在剧本创作之初便在《欢乐无双》中被定做了整条情感线的重头戏,正是因为爱情对角色的伤害才成就了人物性格,也为接下来的剧集延续奠定了基调。”

  在谈到《欢乐无双》中“林语嫣”时田雨晴坦言;“林语嫣出身千金豪门,也是独掌玉扇门的女侠客,但当遇到情感问题时的优柔寡断是她的致命伤。随着我深入角色感受到林语嫣对爱情的执着、为爱痴狂的特质深深的令我感动。爱情中是没有对错的,如果可以,我愿意去做那个为爱痴狂的人。”据悉,随着《欢乐无双》的拍摄深入,剧中林语嫣将与东方乐展开一段精彩纷呈的“夺爱”大战,令人极为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