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田海蓉演绎富家女的军旅人生

2014年04月01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海蓉化身军中女神 田海蓉化身军中女神
田海蓉领衔出演《映山红》 田海蓉领衔出演《映山红》
田海蓉定妆照 田海蓉定妆照
田海蓉英姿飒爽 田海蓉英姿飒爽

  新浪娱乐讯 据悉,著名演员、制片人田海蓉[微博]携手叶璇[微博]、莫小棋及黄小蕾[微博]领衔主演的30集大型浪漫史诗电视剧《映山红》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微博]携手著名编剧、导演薛晓璐联袂打造,以倒叙的方式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后期,四位性格迥异的女子在经历革命风雨洗礼的同时,书写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史诗。

  在电视剧《映山红》中,田海蓉饰演抗战时期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军中女神-倪之慧,无疑是军中最靓丽一道的风景线。富家小姐出身的她为了追随心爱之人,毅然离家出走,随夫远走他乡加入革命队伍,凭借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智慧感染着军中上上下下的人,用其自身的人格魅力赢得民众敬仰成灵魂人物。此次是田海蓉二度出演军人,经历沉淀的田海蓉演技更加的精湛,更是举手投足间拥有着优雅的气质和华贵的体态,如多年陈酿的红酒一样,散发着浓郁幽香。此次塑造的形象将令观众认识更全方位的她,更深层次的看到她身上拥有着无限的可能。

  已成功塑造过无数经典形象的田海蓉,一次次的突破和自我挑战,只为追求更高的艺术造诣。此次出演《映山红》讲述女神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势必将再次征服观众,让我们期待万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