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旧作遭抢播 《小爸爸》对打《裸婚》

2014年04月01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爸爸》海报 《小爸爸》海报
《裸婚时代》剧照 《裸婚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姚笛[微博]三人的感情纠葛就像一台“发电机”,不仅制造了空前的微博讨论,让人意外的是,更带动了几人旧作的重播。继今天江苏卫视[微博]开播由文章、姚笛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后,明天一早,河北卫视将六集连播由文章、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

  从上周五开始,文章出轨姚笛的新闻就在网上炸开了锅。虽然风波已经过去了近5天,但随着各方的表态发言,事件的热度仍在持续。有意思的是,除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一事件外,不少电视台也瞄准了这一契机,重播几人主演的旧作。

  今天一早,江苏卫视率先一天六集重播《裸婚时代》。不少网友纷纷转发留言,“贵台太有眼力见儿了”、“江苏卫视真是高级黑”。有意思的是,该剧第一集就有刘易阳(文章饰演)和童佳倩(姚笛饰演)在宾馆开房的桥段,令网友不禁唏嘘:这剧情居然与八卦无缝对接了!

  当然了,有眼力见儿的卫视不止这一家。新浪娱乐刚刚获悉,明天早上9点起,河北卫视将一天六集重播由文章、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相关工作人员笑称,为了弘扬正能量,捍卫正确的婚姻价值观,河北卫视将重播《小爸爸》,希望观众可以重温他们夫妻二人的幸福瞬间,帮助他们度过这一难关。

  (高嘉阳/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