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刃》王梓权自毁形象 与黄渤争袁泉

2014年04月02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梓权王梓权
王梓权写真王梓权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逢声指导,汇集黄渤[微博]、袁泉[微博]、倪大红等众多知名演员的谍战剧《锋刃》正在上海车墩热拍。新生代演员王梓权在剧中出演武田信夫一角,在剧中疯狂的迷恋袁泉,与黄渤上演一场爱情抢夺战。

  《锋刃》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在天津租界发生的引人入胜的“无间”谍战故事。剧中黄渤饰演的沈西林与袁泉饰演的莫燕萍既是情报工作的亲密战友,又是一对上演虐恋的情侣。但由于女主的风情美艳,总有各方势力来挖黄渤的“墙角”。王梓权在剧中饰演日本空军高级军官武田信夫,初次见到袁泉饰演的莫燕萍便被其迷倒,而莫燕萍也对这个气度不凡的日本军官十分钟情,武田信夫一身的文艺才华更是在这个战争纷乱的年代敲开了莫燕萍的芳心,一不小心便挖了黄渤的“墙角”。

  谈起与两位明星的对戏,王梓权表示,黄渤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他的优秀不仅在于自己演技出众,他的投入能够带动周围的演员身临其境,制造入戏的氛围。而袁泉一直是自己心中“女神”级的女演员,能够和袁泉搭档感情戏,真是在这春天走了桃花运呢。  

  外形俊朗的王梓权一直以优质型男的形象出现,,此次在《锋刃》中扮演的武田信夫一角,侧脸有一道很长的刀疤,与之前的形象大相径庭,王梓权表示并不担心自毁形象,“很多女演员都不介意在角色中扮丑,对男演员来说更不算什么。如果你丑着,观众还能对你或爱,或恨,这才是表演的成功”。《锋刃》之后,王梓权还将马不停蹄的赶拍《爱情回来了》,《你是我的眼》等多部作品。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黄渤袁泉王梓权锋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