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造纯爷们 宋小宝展男人担当

2014年04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人四十》宋小宝 《男人四十》宋小宝
《男人四十》宋小宝沈春阳 《男人四十》宋小宝沈春阳
宋小宝草根欧巴 宋小宝草根欧巴

  新浪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倾力打造,宋小宝[微博]、沈春阳、关婷娜[微博]、丫蛋[微博]、王小宝、于月仙等众多当红喜剧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剧中男主角周六福憨厚踏实、勇于负责的纯爷们形象尽显男人应有的担当,深受女性观众喜爱,宋小宝也因此成功“逆袭”,人气暴涨。

  “男神”再换新标准 宋小宝成功“逆袭”

  随着《男人四十》收视率节节攀高,周六福的扮演者宋小宝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剧迷的追捧,甚至有单身富婆手捧玫瑰向其大胆示爱,此举掀起网友热议:难道“白富美”都换了择偶标准?大部分女性观众表示是因为剧中的周六福才“爱”上宋小宝。《男人四十》中宋小宝憨厚踏实、责任心强有担当,在街上碰到小偷,见义勇为与其大打出手,因此结识“白富美”苏兰(关婷娜 饰);前妻春燕(沈春阳 饰)意外造成工地数十工人中毒,要处罚金,周六福毫不含糊将责任全部揽下;春燕当保姆被诬陷偷东西,也是六福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前妻……可以说周六福身上具备的踏实、坚韧、勇于负责、有担当亦是当代女性需要另一半拥有的品质,不少网友打趣道:“周六福虽然个小,但却是十足的‘硬汉’。”

  知错能改 《男人四十》看夫妻相处之道

  剧中一个经典桥段:周六福因查出自己患有绝症,为不拖累春燕便决定与她离婚,但刚刚结婚就要离婚春燕很难接受,冲动之下猛抽六福数巴掌,春燕妈妈更是在旁加以奚落,这一切周六福都甘愿承受,并连连道歉,只因他觉得愧对春燕。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如果犯错会不会忍辱道歉,宋小宝不假思索地答道:“当然会,师父赵本山经常跟我们说‘犯错就应该真诚道歉,作为男人,无论后果多么严重都要敢于承担’,我一直铭记于心。”日前小沈阳[微博]的微博乌龙事件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事出后小沈阳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家人、粉丝以及公司道歉,没有丝毫逃避地承担了一切,妻子沈春阳亦站出来力挺。关于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小沈阳接受采访时表示:“别人的事情自己不好说,但我和春阳能走到今天也很不容易,理解万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