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缘》曝巨幅海报 黄晓明陈乔恩拥舞

2014年04月03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春季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锦绣缘 华丽冒险》在本次“春推会”上,曝光了一幅春意盎然版六人群像海报,这张巨幅海报被展示在会场入口处,夺人眼球,引起各界人士热烈讨论。

  为了迎合本次春推会,《锦绣缘 华丽冒险》曝光迎春红妆舞会的华丽剧照。据悉,这场舞会将上海宾馆重搭,原景再现上海滩“百乐门”的歌舞升平。本场舞会动用了上百位群众演员配合,每位群演的装扮亦精致华丽,可见《锦绣缘》土豪剧组在细节打造上下足功夫。除此,剧组邀请了特别嘉宾加入到这场戏的拍摄,为了打造《锦绣缘》奢华高雅的华丽风格,实现百乐门的豪华景别,主演们的服装均采用国外高级成衣定制,黄晓明[微博]与陈乔恩[微博]佩戴的饰品更是价值上千万——黄晓明佩戴的戒指是美国共济会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陈乔恩佩戴的则是价值上千万合计约十克拉的钻石配饰。

  “一舞倾心,一握温柔。裙角飞扬,缘起初心;十指相扣,牵手一世。”这部改编自畅销民国小说的电视剧《锦绣缘 华丽冒险》在上海滩展开的一段倾城虐恋,讲述了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左震与坚强善良的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经历的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实力派主创团队制作,不仅服装道具精美,更打造了华丽的视觉氛围,该剧多场舞戏的精致华服及绚丽场景更是夺人眼球。

  威慑江湖的血性男儿左震,一路风雨无阻,更是个让敌人闻风丧胆的霸道王子,面对他无法控制的锦绣的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除了为锦绣买下豪宅,更为她偷偷练习舞蹈,只为守护这一份若即若离的羁绊。于此,舞蹈便成为了这部剧中浪漫唯美的桥段之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