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叶一茜李晓峰曝明星减龄秘籍

2014年04月04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静家族”主播叶一茜
“静家族”主播李晓峰
《心动女人帮》“大妈变少女”专场
《心动女人帮》专家现场支招如何减龄

  新浪娱乐讯 “衰老”堪称女人天敌,近日,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心动女人帮》为“大妈”找春天!主播叶一茜[微博]、李晓峰与美妆游丝棋老师各自出招,分享私人“减龄秘籍”,让现场的“黄脸婆”10分钟减龄20岁,瞬间变身少女!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四川卫视4月5日周六晚23:30播出。

  《心动女人帮》揭秘不老明星  叶一茜李晓峰分享减龄秘籍

  娱乐圈中不乏“童颜”,不论是近期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中400年容颜不老的“都教授”和全女神,“姐弟恋”代表高圆圆[微博]赵又廷[微博],还是一直不老的偶像林志颖[微博],诸多明星都有一套自己的保养方法来“掩盖”年龄,迷惑大众的眼睛。节目现场,专家老师揭秘娱乐圈的这些不老明星的秘密,身为辣妈的主播叶一茜、李晓峰坦言维持年轻不容易,要做很多功课!游丝棋老师则亲自上阵为普通素人现场改造,令其10分钟减龄20岁,瞬间从大妈变身少女。

  春季进补应该吃补药还是多喝茶?四川卫视4月4日周五晚23:30,《心动女人帮》特别邀请养生专家老师做客节目,揭秘健康喝茶的秘密。四川卫视4月6日周日晚23:30,《心动女人帮》变身相声馆,各路相声达人做客节目,靠嘴吃饭的他们现场秀嘴皮子功,精彩段子爆笑全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