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续前缘

2014年04月10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步步惊情》陈翔[微博]饰黄棣 《步步惊情》陈翔[微博]饰黄棣
《步步惊情》蒋劲夫[微博]饰康司宇 《步步惊情》蒋劲夫[微博]饰康司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22日,与《步步惊心》一脉相承的《步步惊情》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前世遗憾颇多的四爷、若曦即将再次相遇,一场关乎爱情、悬疑的现代都市戏即将上演!

  《步步惊情》主打都市爱情悬疑

  《步步惊情》的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总裁蔡艺侬[微博]表示,其实在2011年《步步惊心》还没播完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找来谈续集的事情,但始终没有找到好的剧本,所以一直都没有开机,直到一切都达到我们心中的理想状态才开始拍摄。

  吴奇隆刘诗诗牵手后首次荧屏秀爱

  《步步惊情》是吴奇隆、刘诗诗承认恋情之后,以情侣档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步步惊情》的故事发生在现代,男女主角不用再受封建思想的束缚,他们的情感将更加的炙热、奔放,配合着现实生活中吴奇隆、刘诗诗更多粉红的互动。

  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微博]、陈翔齐上阵

  凭借《爱情公寓》系列走红的孙艺洲,在剧中充当吴奇隆的兄弟兼情敌,吊儿郎当的吕小布化身腹黑贵公子;在《轩辕剑》中和刘诗诗有过合作的蒋劲夫,成为张晓的守护神使者;!《步步惊心》中对若曦一百个好的“十爷”叶祖新放弃尊贵的血统,挑战性别底线;拯救《落跑甜心》的陈翔则出演张晓的前男友,和张晓的“前世男友”大动干戈。(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