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3》收视夺冠 袁姗姗陆毅拥吻引高潮

2014年04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姗姗陆毅拥吻定情 袁姗姗陆毅拥吻定情
袁姗姗现场耍宝 袁姗姗现场耍宝
袁姗姗造型可爱 袁姗姗造型可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宫”系列第三部大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微博]全国首播,开播第一天就势不可挡登顶收视冠军,以超过1.5的收视率高优势领跑。主演袁姗姗[微博]在剧中饰演的宋连城可爱讨喜,首播当日便引发网友大讨论,纷纷肯定其造型和演技。而在昨日播出的戏中,袁姗姗陆毅[微博]这对初恋恋人最终拥吻定情,浪漫瞬间更引爆剧情高潮。

  开播首日收视飘红 袁姗姗携《宫3》夺冠

  《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首日开播三集后,收视率即登顶全国首位,CSM全国网收视2.51%,CSM50城市网收视1.512%,创下截至目前今年省级卫视新剧开播最高收视纪录,同时网络视频播放量也迅速突破千万。

  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的宋连城古灵精怪,骗人、耍宝、卖萌样样精通,难得的是她直爽善良,不少观众看完她的表演后,都表示其演技大有突破,为此网络话题榜上关于该剧的热度更迅速飙升。

  女汉子高帅富拥吻 网友期待后续

  戏里袁姗姗把连城诠释的活泼可爱,大大咧咧的性子与她本身很相似,而这样一个会耍宝的貌美女汉子便俘获了陆毅饰演的高帅富,两人经过一番羞涩告白后,终于亲密相拥、一吻定情,让网友高呼:想回到初恋时代!虽然目前两人单纯的感情十分美好,但据悉之后戏里的虐心程度绝对会让观众措手不及,分分钟被虐哭。从纯情初恋到曲折虐恋,两人的感情会经历何种变故,荧屏前的观众都为此而揪心期待。

  袁姗姗颠覆以往 活宝形象惹人爱

  《宫3》播出后,袁姗姗的表演受到不少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以往一些温婉柔弱受欺负的形象不同,剧中她既能当女骗子,又能大胆搞笑,顶着可爱西瓜头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姿态,而内心纯真、乐善好施的特点更让观众对她颇为喜爱。不少网友称“最爱连城这样的角色”,对于袁姗姗的演技更是加以肯定,称其大有进步,具有让人惊喜的颠覆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