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当家》开播 姚芊羽变“大女人”

2014年04月1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姚芊羽

  本报讯 (记者 曾俊) 继热播剧《一仆二主》、《我爱男闺蜜》后,又一部讲述“大女人、小男人”的电视剧《大当家》将于4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昨日剧组在上海宣传,主演姚芊羽等出席。

  一直以“小媳妇”示人的姚芊羽表示,这是她首度尝试扮演奇女子唐澜这类外柔内刚、命途多舛的女强人角色,“唐澜是个传奇女性,她以难民身份流落上海后嫁给了刘传一,但却不幸失去了丈夫;为了报恩和一个‘义’字,她与张晨光饰演的程逸飞结为夫妇,扮演起程宅‘大当家’的角色,几次化解家族矛盾危机。逐渐蜕变成为民国女强人。”不过即便是如此大女人的形象,姚芊羽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始终认为,其实唐澜心里也住着一个小女人,“她同样需要保护、安全感。”

  翟天临则扮演男一号程月亮,他介绍说,程月亮患上的是一种叫做阿斯伯格综合征特征的孤独症,“他的状态跟正常人不一样,所以在现场我给大家一种傻一点的感觉,我刚刚拍完戏那会,和大家说话也有点结巴。”首次饰演孤独症人的翟天临也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首先我的表现要符合他的病症,不能演得太过或者不够;二是要满足观众对于这个角色的期待;三是我的表演更要对这个群体的病人们负责。”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