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花絮曝光 陈数假戏真做

2014年04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海报 海报
陈数 黄磊 陈数 黄磊
陈数 陈数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汪俊[微博]执导、编剧李潇[微博]执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正在热播。近日剧组再曝陈数[微博]版花絮,其中多数时间陈数都在对台词,对自己饰演的角色进行反复琢磨。

  女汉子陈数遭遇“快递门”

  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陈数的形象百变,职场上是个“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生活里是个霸气侧漏的女汉子,刁蛮泼辣雷厉风行。在陈数版花絮中,陈数自述在剧中数次被男人用送快递的方式划清界限。纵观影视剧中各路女神,几乎都是被男人们争相表白示爱,陈数首开被男人划清界限的先河。

  “假戏真做”扑倒黄磊[微博]真情表白

  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是个十足的“女汉子”,花絮中有陈数在沙发上对黄磊真情表白的镜头,拍那场戏时陈数投入剧情“假戏真做”,把男闺蜜扑倒在了沙发上。由于身负女一号的重任,她必须记住大段大段的台词,所以在片场看到陈数时她基本都在背台词。

  《我爱男闺蜜》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时间播出,陈数与黄磊再度合作,演绎女神与男闺蜜的那些事儿。陈数一时妩媚动人,一时又任性凶悍。片中她对黄磊的各种真情告白更是引得观众好奇。(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