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铁饭是钢》冯远征搂苗圃遭网友恶搞

2014年04月11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远征苗圃一对冤家 冯远征苗圃一对冤家
网友恶搞 网友恶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冯远征[微博]、苗圃[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人是铁饭是钢》正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热播。该剧将观众拉回60年代,冯远征饰演的大厨南易,与苗圃饰演的麻辣女工梁拉娣,在那样一个物资匮乏的时代,依然向观众展现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对爱情的执着。两人在剧中似一对欢喜冤家,年代感十足的 “老土”造型和嬉笑怒骂的逗趣台词让观众对这两人分外喜爱。

  网上曝光一组《人是铁饭是钢》的剧照后,60年代特有的“老土”造型立刻引来网友调侃,更有网友将其中冯远征搂苗圃的剧照PS成蓝精灵、葫芦娃等不同形象恶搞,十分搞笑。网友留言称“冯叔要被玩坏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