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王琳将陆毅打造成全能男

2014年04月13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毅与王琳演母子 陆毅与王琳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微博]编剧、李慧珠[微博]执导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雪姨”王琳[微博]与偶像男星陆毅[微博]扮母子,并将其打造成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全能美男”!

  《宫锁连城》云集了陆毅、袁姗姗[微博]、杨蓉、高云翔[微博]、戴娇倩[微博]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更被称为年度最受期待古装大戏。剧中,王琳扮演富察将军府大福晋纳兰映月,在为人母后,映月将儿子恒泰(陆毅饰)精心培育成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全能美男”,令其顺利成为深受皇帝重用的少将军,也因此更得夫君富察将军加倍宠爱。

  谈及与陆毅对戏,王琳表示非常开心,更坦言希望自己的儿子长大后也像陆毅一样俊朗阳光:“陆毅是个非常敬业又专业的演员,和他对戏很轻松舒服,不需沟通解释太多默契就有了。我儿子长大后希望能跟陆大帅哥一样阳光、帅气!”

  据悉,在该剧中王琳将再次与老戏骨寇振海搭档,该剧更是王琳、寇振海、徐幸三人继《情深深雨蒙蒙》后时隔13年的再次合作,令该剧除精美制作、刻骨爱情外有了更多精彩演绎和看点。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