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无锡热拍 张溪庭新人初入宫

2014年04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则天》剧照 《武则天》剧照
《武则天》张溪庭 《武则天》张溪庭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武则天》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微博]等多位明星加盟,力图打造一部全景讲述武则天传奇故事的神奇电视画卷。影视新秀张溪庭在剧中出演了看似无害却颇具心计的冯才人,为了在宫廷内获得一席之地煞费苦心。

  作为一部耗资高达三亿的古装巨制,《武则天》不论从服化、配饰、道具等各个方面都精益求精,从富丽堂皇的宫殿到蜂蝶共舞的御花园,再到雕龙画凤的后宫,每一处都彰显着霸气和尊贵,而众多后宫嫔妃更是争相比美,个个都是笑颜如花、风华绝代。张溪庭此次在剧中出演了一直隐藏内心,渴望受宠上位的冯才人,她从初入宫开始就渴望能出人头地。谈到这个角色她也坦言,每个入宫的女子其实都是可怜之人,她们为了获得皇帝的青睐想尽办法,但是最终能成功的却只有寥寥几个,更多的是白白葬送了青春,冯才人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张溪庭也表示主要就是来学习的,能参与到这样一部制作精良如同梦幻般的电视剧,对于自己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希望通过和大家的沟通能够积累更多经验,让自己的演技得到锻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