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将揭榜 众星齐聚扬州

2014年04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宝国 陈宝国
倪萍 倪萍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颁奖盛典将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吕中、彭玉[微博]、归亚蕾、倪萍[微博]、六小龄童[微博]等入榜明星将齐聚扬州,共同揭榜。

  据悉,《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是专门为演员设立的推选活动(以下简称“中演榜”)。经由专家团推荐,广大观众投票,现已产生六大类榜单共计36位优胜演员。本次颁奖盛典将定于4月18日晚在扬州大剧院举行。届时,吕中、彭玉、归亚蕾、倪萍、六小龄童、陈宝国、奚美娟、陈好[微博]、王志飞[微博]、邵峰[微博]、邓超、朱梓骁[微博]等数十位演员都将齐聚扬州,领取大奖。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夏潮以及中视协、扬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将出席活动。   

  另据悉,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颁奖盛典,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秘书长张光北、伊琳,导演胡玫、刘江[微博]、宋业明、陈韵强,制片人潘洪业,表演艺术家李明启[微博]、宋春丽、曹翠芬、严敏求[微博]等共同为获奖演员揭晓榜单。(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