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投票将开启

2014年03月06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网上投票将从3月7日零点开始。

  >>点击进入投票官网

  《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旨在弘扬演员良好形象,提升演员队伍整体素质,引导电视演员“爱国、为民、崇德、尚艺” ,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做社会文明进步的积极践行者。首届《中国电视演员形象榜》推选活动将设立:演员成就形象金榜、演员形象金榜、演员公众形象金榜、演员行业形象金榜、青年演员形象金榜、港台演员形象金榜六大类,每个类别男女各一,共计12个奖项。并将于今年4月18日在运河名城扬州举行颁奖仪式。

  为增加推选活动的权威性,主办方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特别邀请业界10名表演艺术家、10名导演、12名制片人共同组成的推荐团,推选出来自两岸三地共168位候选演员。由全国观众投票选出每类别男女各三名,计36名入围演员。最后由主办方邀请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最终的6大类12个奖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