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缺席《花儿》发布会 并非不和因工作

2014年04月22日17:23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和很多节目一样,《花儿与少年》还未开播,就先出现不和传闻。

  昨日,包括郑佩佩、凯丽、刘涛[微博]、华晨宇[微博]、张翰[微博]在内的多位主创出席《花儿与少年》长沙媒体见面会。

  不过现场,原本五女二男的“5+2”组合却因为许晴的临时缺席而备受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节目录制的中后段,许晴就已经离开了节目录制现场,比起郑佩佩为首的其他明星,许晴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旅途不在现场。就连媒体见面会当天播出的视频,也是许晴在临走时临时录制的。

  许晴提前离开录制,引发了诸多猜测。有爆料称许晴与担任导游的张翰关系一直不融洽,而且与整个团队之间的相处相对一般。但节目组对此传闻予以了否认。

  据与许晴相熟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这一次节目录制的整体环境不尽如人意,从节目一开始就有不少明星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其中许晴的表现比较明显。而且到了节目中后段,据贴身跟组的明星粉丝透露,许晴确实已经提前离开剧组,而且她的戏份并没有新的明星加盟补位。

  在见面会现场,并未露面的许晴通过视频发声,称“遗憾是时间太短 ,看到了闪光点,却来不及磨合”,这让不少人认为话中另有其意。而张翰在谈及许晴时的一番话也令不少人玩味。他直言在穷游过程中,许晴的支出最为庞大:“晴姐每次都要喝咖啡,每次她点一杯咖啡也要帮华晨宇点一杯,这个支出还是会心痛。”

  不过对于参与者之间出现矛盾,湖南卫视[微博]导演组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则予以否认,“许晴先离开是因为工作安排,这个在出国之前就已经商量好。她今天是因为新戏开机所以没有来见面会,还是会参与之后的宣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