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刺红》发布 于震称吴奇隆“老前辈”

2014年04月25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国民理想女友”徐翠翠变身京剧名角 “国民理想女友”徐翠翠变身京剧名角
安徽卫视《虎刺红》主创们接受媒体记者群访 安徽卫视《虎刺红》主创们接受媒体记者群访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安徽卫视《虎刺红》在合肥举行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于震[微博]、于明加、杜源等主演亲临现场。该剧将于5月5日起,登陆安徽卫视的《海豚第一剧场》。

  “英雄专业户”被颁“三怕好男人”证书

  《虎刺红》由“英雄专业户”于震领衔主演,讲述了在风云突变的抗战时期,四川著名纨绔子弟-西川王之子刘文钊蜕变成抗日英雄的传奇经历。而于震在这部剧中可谓是华丽转身,首秀“混不吝”的形象,扮演的刘文钊更是“打仗怕死,打针怕疼,打牌怕输”,被人戏称为“刘三怕”。于震表示“怕”就是普通人的形象,而这部剧讲述的就是普通人成长为英雄的故事。他还爆料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怕天黑、怕打针、回家要听父母妻子的话,安徽卫视在现场还特别为他颁发了“三怕好男人”证书。

  硬汉周旋四女尽现侠骨柔情

  不同于之前所饰演的硬汉英雄角色,于震在《虎刺红》中感情戏骤然加重,一气娶了四个风情迥异的媳妇。于震表示自己艳福不浅,周旋四女之间让他感受到了“天大的幸福”,这让到场的杜源和关亚军也艳羡不已。此次在《虎刺红》中于明加一人分饰两角,诠释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而徐翠翠在剧中则变身京剧名角,还在现场展示了苦学的身段。

  于震称吴奇隆[微博]为“老前辈”

  当被问道对近年来抗日剧的阵地渐渐被内地和港台小生抢滩,比如吴奇隆主演的《向着胜利前进》等有何看法时,于震表示不会担心《虎刺红》的收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并且称吴奇隆出道更早,是自己的前辈,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他还表示自己不惧“脸熟名不熟”,希望观众关注他所塑造的银幕形象而不是他本人的名字。(王若霈/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