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Skye汪可盈:最喜欢成龙

2014年04月25日10:1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汪可盈

  线上热播美剧《神盾局特工》进入最精彩的第一季收官阶段,剧中扮演Skye特工的中美混血女星汪可盈秒杀无数宅男粉丝。昨日被采访的她谈到最喜欢的中国明星,这位90后美女笑言是成龙,“我是看成龙的电影长大的。”接下来,她也将在功夫片和喜剧片中一展拳脚。

  汪可盈出生于芝加哥,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她从小就显示出过人的歌唱天赋。3岁起就开始进入美国蒙台梭利学校学习舞台表演、唱歌、跳舞和萨克斯风。6岁的只身一人回到北京,学习中文并开始筹划她在中国的演艺事业。目前她在洛杉矶发展,参演的影视作品有《音乐之乡》、《神盾局特工》等。虽然在《神盾》中是一位电脑高手,不过汪可盈自曝自己生活中并不擅长电脑技术,“我经常把我的苹果电脑送过去修,那边的员工都很喜欢我。”

  据悉,《神盾局特工》的故事紧接着电影《复仇者联盟》展开,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执导,剧集聚焦神秘组织神盾局,不过主角是人类特工,而不是钢铁侠、绿巨人等超级英雄们。尽管还只是第一季,但由于漫威的影响力,《神盾局特工》在中国网络上播放量迅速走高,汪可盈也成为不少宅男的“女神”。○黄笑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