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再掀热潮 尹铸胜变轮椅狼人

2014年04月28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铸胜《步步惊情》饰演殷成贵

  新浪娱乐讯 大型现代都市商战电视剧《步步惊情》日前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并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反响。《步步惊情》基本延续了《步步惊心》的阵容,由著名导演李国立[微博]执导,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尹铸胜等一众演员出演。该剧讲述一个大家族集团中争斗的爱恨情仇和恩怨故事。而尹铸胜饰演的反派角色也成为了整部剧的矛盾冲突点,其野心之大,又全程坐轮椅出演,堪称“轮椅狼人”。

  剧中,尹铸胜饰演的是反派一号殷成贵,这也与他之前的戏路异曲同工,基本上以非常需要演技的大反派为主,而本部戏中他也坐着轮椅演完了全部的戏份。全程在轮椅上拍摄也就代表着演出条件会被限制,不能用过多的肢体语言来表现情绪的浮动,但是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尹铸胜都用自己的精湛演技创造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轮椅演技”,成为剧中亮点。而这个反派角色成为整部戏的矛盾点,所有的战争由他挑起。没有尹铸胜《步步惊情》就没有战争。尹铸胜饰演的殷成贵,还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不仅要复仇,还要击垮震天集团。通过挑起吴奇隆和孙艺洲[微博]的家庭矛盾,并用商业激战进行控制,使整部剧紧张激烈,火药味十足。

  2014年,对于尹铸胜来说是关键的一年,随着《步步惊情》的播出,年内还会有银屏作品《狼图腾》上映,相信会有更多的人看到他的精彩演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