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琅琊榜》曝狱中剧照展演技(图)

2014年04月28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维德狱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传奇古装电视剧《琅琊榜》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在剧中饰演“誉王”的黄维德[微博]大展演技,在戏里的各种角色自如转换,获得了众多的网友的称赞。

  据悉,在片方公布的黄维德最新剧照来看,一向华丽尊贵的“誉王”换上了囚服入狱,隔着狱门,似乎皇宫里所有的荣辱起落繁华更迭,都终结在了誉王充满疑惑、绝望又不甘的眼神里,也似乎像是终究没能看透所谓麒麟才子的真实身份而遭遇命运摆弄的悲愤涌上心头,表情相当到位尤其是会说话的眼神给人一种“眼波无言却诉万万千”的感觉。对此,网友纷纷大赞:“黄维德的表情好有感染力!眼神里满满都是戏啊!内心戏大赞!”更有粉丝留言评论:“黄维德狱中的造型让人联想到《流星蝴蝶剑》里的律香川啊,一想起他那张脸突然就心疼了有木有?要虐死观众的节奏啊?”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