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为女儿攒嫁妆 Angela不参加《爸爸2》

2014年04月29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湘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文 邵权达/摄) 丈夫和女儿通过《爸爸去哪儿》走红之后广告一单又一单的接,这似乎让李湘“鸭梨山大”,最近也开始频频走穴了。前日,李湘现身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为某珠宝行开业剪彩。虽然女儿没有同行,但主办方还是贴心地为其爱女Angela准备了金镶玉首饰,直乐得李湘笑说是在为女儿“攒嫁妆”。

  记者问她会不会有步丈夫王岳伦和女儿的后尘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欲望,李湘哈哈大笑说:“我没有啊,因为我一个这么懒的人,如果上真人秀的话会让我觉得压力很大。”

  李湘也再次重申,女儿Angela不会再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至于女儿节目结束之后在幼儿园里和同学之间的相处,她表示:“其实并没有太多变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