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协议》将播 孙宁拒绝泄密离婚协议

2014年04月29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宁《离婚协议》 孙宁《离婚协议》
孙宁《离婚协议》发布会 孙宁《离婚协议》发布会
 孙宁《离婚协议》很开心 孙宁《离婚协议》很开心
孙宁《离婚协议》现场互动 孙宁《离婚协议》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孙宁[微博]、涂松岩[微博]、井冈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协议》将于5月3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昨日(28日),该剧导演吴俊携孙宁、张洪杰、景岗山、吴潇玥、常远等众主演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

  剧中的离婚协议成为焦点,孙宁拒绝透露协议的细节,而对于这份神秘的离婚协议,孙宁表示:“这份协议可是个大秘密,有它的特殊性,跟剧集里的家庭有着密切的关系,一定要留到剧集的大结局再揭晓。”

  孙宁饰演灰姑娘 大战公公

  《离婚协议》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以灰姑娘遇高富帅的都市爱情为基础,揭露了当代婚姻家庭中的种种矛盾和冲突,非常接近现实生活中的大众,堪称婚姻生活的“百科全书”。孙宁在剧中饰演于文雅,虽然外表和家世都非常普通,但性格简单独立,阴差阳错的嫁给了涂松岩饰演的多金男,公婆对此强烈不满,处处挑唆两人感情,最终因于文雅对爱情与婚姻的坚守,重获幸福婚姻。

  孙宁坦言道:“在当今这个复杂的社会,夫妻因沟通不当、与公婆不和导致婚姻出现矛盾的情况不算少数,无论‘白富美’还是‘高富帅’都希望找到合适自己的最佳伴侣,做个有思想独立的人,会帮婚姻铺出一条平坦的路。”

  《离婚协议》却另辟蹊径,是在公公和儿媳之间。从进门的那天开始,于文雅的公公(张洪杰饰)就非常讨厌她,百般刁难,差点大打出手。孙宁笑称:张洪杰老师是东北人,说话非常幽默,连骂人都一套一套的,简直是个魔头似的人物。

  是否离婚成谜 孙宁守候阳光男

  对于剧中于文雅(孙宁饰)和高冶平(涂松岩饰)最终是否离婚,是否签订了《离婚协议》,孙宁并不愿意透露,而这个悬念,只能等到播出时才能揭晓。孙宁也表示,如果将来的男友父母不喜欢自己,她是绝对不会结婚的,她认为丈夫在家庭中的角色很重要,起到双面胶的作用,妻子和父母要两面调和。

  发布会现场,孙宁以牛仔衬衫、休闲长裙的装束亮相,给人以甜美清新的感觉。当被问到《离婚协议》的剧名是否和自己有关时,孙宁笑言:这个真没有,不是因为我起的。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孙宁也大方透露自己喜欢阳光、积极向上,喜欢小动物热爱生活的男生,并且笑称:“冥冥中感觉有人在等我,我早晚会找到那个人。”(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